國際專區

國際訊息

2023.02.24
國際訊息
最新!台日交流最新消息!

最新!台日交流最新消息!

日本作業療法學會(JAOT)在其最新的會員會誌中報導的簽約及第3屆台日論壇的盛況。日、台兩地的OT學會交流自2016年雙方達成共識後,在近幾年藉由論壇、相互參訪等有越來越頻繁的互動,為促進未來兩學會會員間在學術及臨床實務的交流,雙方同意在2022年12月簽訂學術交流協議。台、日雙方學會理事長均期待將來可以共同討論更多合作交流的具體作法。

該期會誌也特別刊出一封「致台灣的各位職能治療師們」的邀請信,誠摯歡迎國內職能治療師參加今年11月10-12日在沖繩舉辦的日本作業療法學會年會暨第四屆日台論壇。本次年會將採取實體、線上直播、點閱播放三者混合)等混合形式舉辦。有關該年會相關訊息請見下方。

同時,日本作業療法學會也將在2024年11月主辦亞太職能治療聯盟會員大會,大會地點是札幌市,目前正在大會的各項活動主題正在規劃中,未來也會陸續跟台灣的OT夥伴分享,敬請期待!

國際事務委員會    敬上

 

TOP